奥运女志愿者被骗至黄冈做传销 从5楼坠下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奥运女志愿者被骗至黄冈做传销 从5楼坠下身亡
2009年11月14日 13:3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仅22岁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胡某被网友以找工作为名骗至黄州,当得知落入传销陷阱无法摆脱后,选择了以死抗争。昨日,黄州区人民法院以犯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毕某等4人徒刑。

  2008年8月,刚刚结束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北京某大学女生胡某,接到网友毕某来黄州找工作的邀请。因为毕某在网上一直把自己“装扮”成创业有为的好青年,胡某遂答应了他。8月28日,胡某刚到黄州,就被已经加入传销组织的毕某等人控制:胡某被安排到一间位于5楼的出租屋内;手机也被毕某拿走,由传销人员邱某等人给她“洗脑”……当得知自己被骗来做传销时,胡某愤而拒绝。

  当晚10时许,胡某见房门被反锁,自觉逃离无望后,这名来自北京的优秀女大学生从5楼坠下,后送往黄冈市中心医院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当地警方迅速出击,将毕某等人抓获。

  昨日,胡某的母亲赵女士从家乡吉林赶到庭审现场,至今无法从失去爱女痛苦中摆脱,赵女士已经哭干了眼泪。赵女士的妹妹说,侄女从小就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是她妈妈的掌上明珠。奥运会后,侄女打电话告诉家人自己得到了共青团北京市委的表彰,北京奥组委还给她颁发了纪念证书,答应过几天回来看父母的,没想到……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胡秋子)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