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高架桥坍塌现场动用生命探测仪搜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州高架桥坍塌现场动用生命探测仪搜救(图)
2009年11月14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温州鹿城消防大队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王志军摄
图为事故坍塌现场。王志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11月14日电(记者 江耘 袁爽) 今天上午十一时许,浙江温州环城在建高速一高架桥发生坍塌,事故已造成一死七伤。为确保事故现场没有其他被埋人员,温州消防目前动用生命探测仪进行搜救。

  记者了解到,虽然环城高速施工方称,高架桥坍塌时约有8人在桥上施工。救援人员为确保所有人都得以救援,消防部门特意调来生命探测仪进行搜救,确保坍塌废墟下没有人员被埋。

  由于生命探测仪对现场环境要求颇高。目前,救援人员对现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疏散。

  另外,记者获悉,事故发生后,环城高速施工方面表示要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地点设在前京村。但是,截止记者发稿时,会议一直迟迟未开,令众多记者等在前京村内。(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