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公厕难讨押金 夫妇闹市街头跪地求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经营公厕难讨押金 夫妇闹市街头跪地求助
2009年11月26日 10:3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中老父患上癌症急需治疗费,夫妻俩经营移动公厕的押金却讨要无着。前日,河南来汉的黄辉夫妻俩无奈之下,跪在闹市街头寻求帮助。

  前日上午10时,记者在洪山广场中国电信门前见到了跪在地上的黄辉。今年36岁的黄辉是河南信阳人,她丈夫邢先生今年38岁,两人有一双儿女。2007年,夫妻俩在河南下岗后,听说武汉有移动公厕的生意,就在老乡的介绍下,与武汉市随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5年的移动公厕承包经营合同。合同签订后,该公司位于中华路码头的一座移动公厕由黄辉夫妻俩经营,夫妻俩则缴纳了4万元押金。

  今年4月,邢先生的父亲在武汉协和医院确诊为胆囊癌,手术后需要化疗治疗,家里已经花费了逾十万元,由于邢家亲戚中算上邢先生的父亲,已经有6人身患癌症,举债都很艰难。邢先生夫妻俩商量将公厕转租,但遭到了公司的拒绝。于是,他们提出终止合同,退还押金,又遭到了拒绝。

  据邢先生讲,他们与该公司负责人刘中遂协商多次,对方要不以合同未到期拒绝,要不就以经营有问题无钱为由推脱。一个多月前,刘中遂干脆将手机号码更换了。

  当日,记者陪同邢先生来到该公司在武昌火车站的办公地点时,发现大门紧闭,里面布满灰尘。昨日,记者通过邢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联系刘中遂,电话提示为空号。(张翀 杨涛 余秋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