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逃出百米束手就擒 后悔晚上吃太饱跑不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车贼逃出百米束手就擒 后悔晚上吃太饱跑不动
2009年11月26日 11:1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贝贝鸟”:我前面听说黄岩公安局最近抓到两个偷摩托车的男子。那天晚上准备作案被人发现了,这两个人拼命跑,被警察和群众追了几百米后实在跑不动了,只好束手就擒。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因为作案前吃晚饭吃得太饱了,所以跑不动了。

  网友声音

  陈小默:很晕哦,现在的小偷真雷人!

  李唐精英:干这行必须身轻如燕,吃得太饱是做不了贼的。

  爸爸兔:明知要做活,还吃这么多,真是不“敬业”! 

  甜蜜的孩子:看来小偷需要锻炼身体啊,不然干不了这个体力活儿啊!

  记者求证

  记者从黄岩区公安局了解到,确实有那么两个为“饱食”所累的小偷。

  前几天,黄岩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李俊达途经东城街道拉芳舍附近时,发现两名男子围着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形迹十分可疑。李俊达等人立即停车上前询问。两名男子拔腿就跑,李俊达和几个群众立即徒步追赶,大约追了数百米左右,两名男子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就在群众和警察快要追上他们时,一名男子突然停下来说:“我晚饭吃得太饱,已经跑不动了,跟你们走吧……”

  被抓获的两名嫌疑人易某、王某来自安徽怀远县,当晚两人晚饭后,想着出去捞一把,没想到还没有下手,就被警察发现,逃跑时因晚饭吃得太饱,没跑多远就跑不动了,只好束手就擒。

  两人对当晚准备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悔啊,要是当时没吃那么多晚饭,就不会跑不动了。”(卢灵飞 陈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