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枝江沉船打捞出水 两失踪者遗体全部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枝江沉船打捞出水 两失踪者遗体全部找到
2009年11月26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1月26日电(刘良伟 刘卫东)长江湖北枝江段沉船昨日打捞出水,而失踪的第二名人员遗体也在打捞过程中找到。至此,两名失踪人员全部找到。目前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之中。

  打捞工作从24日下午开始,由于长江正值枯水期,为确保过往船舶安全,海事部门对打捞水域实施了禁航。24日,第一名失踪者遗体找到。25日中午,宜昌枝江海事处组织打捞船将事故沉船完全打捞出水,并在2楼船舱的房间内搜寻到最后一名失踪者的遗体,随即被送往殡仪馆妥善安放。

  目前该沉船已被调往附近码头进行检查维修,确认安全后将等待处理,当地政府和海事部门正在处理失踪者的善后事宜,随后将展开事故原因调查。

  11月19日,“鄂荆州货3358”载砂石约八百吨欲驶往沙市,在行至长江枝江段昌门溪水域时,与重庆籍船舶“大围802”发生碰撞,“鄂荆州货3358”翻沉,船上三人落水,其中1人获救,2人失踪。(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