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疑因房产纠纷刺杀大姐 行凶后下楼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弟弟疑因房产纠纷刺杀大姐 行凶后下楼自首
2009年11月26日 15:5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25日)7时15分许,(上海)杨浦区松潘路近杨树浦路附近的一处民宅内,一名43岁男子举刀刺进57岁姐姐的背部,致其因失血过多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这起凶案可能因家庭矛盾引发。事发后,男子自首,目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尖刀长达30厘米

  昨晚,记者赶到松潘路一民宅2楼凶杀现场。客厅地板上的血迹已被擦净。

  谈起事发时的一幕,邻居们脸色煞白,心有余悸。“只听见一声惨叫,大姐仰躺在沙发边上,鲜血一个劲地从胸前、背后的窟窿往外冒,脸色白得像纸一样……”邻居透露,凶手是死者亲弟弟,当时手里拿着一把30厘米长的尖刀,刀口不断往下滴血。邻居立即报警,警察和120迅速赶到,弟弟从容走下楼自首。几名医护人员奔上楼,紧急抢救伤者,但因失血过多,姐姐不治身亡。

  家庭聚餐爆发争吵

  据透露,遇害者是家中的大姐,今年57岁,行凶者是弟弟,43岁。两人姓王,平时一直有矛盾。当天下午,弟弟约好大姐、妹妹,到松潘路二姐家聚餐。“之所以约上妹妹,又专程来到二姐家中,可能是让她们居中调停自己和大姐的矛盾。”邻居猜测。

  晚上6时,大姐、二姐、弟弟、妹妹同桌吃饭,之间发生激烈争吵。晚上7时15分,在二姐、妹妹进厨房的时候,弟弟竟摸出一把30厘米长的尖刀,一下子扎进大姐背部贯穿身体。二姐、妹妹从厨房里奔出,看到眼前的一幕吓得呆住了。弟弟并不逃跑,只是拿刀站在大姐身旁。待警方到场后,弟弟自首,警察迅速将其控制。

  纠纷或为房产户口

  到底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使弟弟下此毒手?邻居称,可能是姐弟间关于房产、户口的纠纷,听说大姐是返城知青。“不管怎么说,拿刀杀亲姐姐总是天理不容的!”邻居唏嘘不已。

  目前,案件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屠仕超 王勤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