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孩子外出玩耍受阻 家长网上发“串门召集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冷孩子外出玩耍受阻 家长网上发“串门召集令”
2009年11月26日 16:46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天气转凉,小朋友到户外玩耍也逐渐受到限制,为了不让孩子孤单地在家中度过漫长的冬天,发布“召集令”寻找年龄相仿小朋友串门成了一些年轻家长的紧要任务。专家称,孩子们性格的相互影响,可以让他们更好地适应群体生活。

  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宝宝15个月了,虽然现在天气日渐寒冷,但她还是坚持每天中午带着孩子到户外游玩,除了分享珍贵的阳光外,抓紧时间和其他小朋友家长商量宝宝的“猫冬”计划也是现在的出行目的之一。于女士说,到了冬天,孩子们就很难再到户外一起玩了,而现在几乎每家都是一个宝宝,一个冬天孩子都要在家里唱“独角戏”,实在很孤单,所以她要联系附近的宝宝家长,在冬天相互串门。除了联系居住地附近的小朋友外,一些家长还想到了网上发布“召集令”的方法,家长们在发帖中介绍宝宝的月龄,家庭住址,并留下QQ号码或电话号码,方便家长们联系。

  亲子专家关明宇老师说,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群体中,家长们为小宝宝找伴相互串门的方法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群体环境,更有利于宝宝们的成长。(新晚报  李洪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