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锁住长江口15小时 千余艘船舶因雾滞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浓雾锁住长江口15小时 千余艘船舶因雾滞留
2009年11月26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十一月二十六日电(张开文 朱晓颖)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10时许,长江口被突临大雾“锁住”15小时,长江太仓段能见度普遍在200米左右,局部能见度不足50米,该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江面滞留船舶达到千余艘。

  据太仓海事处指挥中心人员介绍,突降大雾导致200多艘船舶在此抛锚避雾,800多艘进出太仓港以及长江上游水域的船舶被迫调整航行计划。客轮、汽渡以及2000多名旅客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太仓海事处工作人员、海巡艇一直处于高强度运行状态,按照“先航道后锚地”的原则开展船流疏导工作。同时,水上“绿色通道”开启,超大型船舶、危险品船舶被保障优先、安全驶离锚地。

  据统计,疏散行动开展以来,该处已成功疏导3000余艘船舶。恢复通航短短6小时内,就有56艘大型或超大型船舶顺利进出太仓港,160多艘外轮、7艘大型电煤船通过长江太仓水域。(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