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男子当街砍人被警方击毙 身份已查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一男子当街砍人被警方击毙 身份已查明
2009年11月27日 10: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6日中午,哈尔滨市阿城区通报“11·26”案情况及调查进展,刺人男子的身份已被警方查明。

  据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志强介绍,11月26日7时9分,阿城区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称在阿城区牌路大街烟草公司附近,有一男子手持匕首将一名女子用刀捅伤后,继续沿街前行,见人就扎。会宁派出所值班民警戴江泉、郭建华、宋金龙三人驾驶警车三分钟之内到达牌路大街烟草公司门前,此时该男子正手持尖刀追刺行人。

  刘志强介绍说,看到民警之后,男子随即持刀向民警扑来,民警宋金龙向迎面而来的犯罪嫌疑人面部喷射催泪剂,但犯罪嫌疑人疯狂地向民警追刺,民警郭建华立即鸣枪示警,犯罪嫌疑人继续向民警挥刀行凶。民警郭建华果断向犯罪嫌疑人开枪射击,将其当场击毙,缴获尖刀一把。

  经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潘远飞(曾用名潘萌),1971年11月25日出生,系尚志市帽儿山镇长青委11组人,该人1991年因抢劫罪被尚志市法院判刑6年。今早潘远飞在其姐家用刀将其姐刺成重伤后跑出,在牌路大街烟草公司附近用刀行刺路人,致1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案件发生后,阿城区立刻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区人民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伤者均及时得到抢救和治疗。阿城区还紧急邀请哈医大一院、二院、四院的脑外、胸外、普外科专家参与抢救。截至目前,伤者正在接受积极抢救和治疗,该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记者高增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