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富阳警察处警救助溺水女童有失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质疑富阳警察处警救助溺水女童有失误
2009年11月27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27日电(记者 袁爽)10月7日中午,杭州富阳市苋浦河发生一起6岁女童溺水死亡事件。随后,部分网民和媒体对城西派出所民警的处警救助工作提出质疑。对此,富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调查小组进行调查。今天,该局负责人对此事件向公众作出回应。

  该局负责人介绍,经调查,女童的母亲朱某某及同事戚某某反映,10月7日中午,该女童与戚某某5岁的儿子在苋浦河边玩耍时,该女童落水,12时30分左右,男童跑回去向朱、戚两人讲“姐姐掉水里去了”。

  12时40分,警方接到报警。12时46分,城西派出所一名民警带领两名协警赶到现场。12时58分,溺水女童张某某被群众捞出水面,并立即送往医院,医生确认其已死亡。

  该局负责人表示,对民警到达现场后的处警经过和朱某某、戚某某以及网民质疑民警未立即下水搜寻落水女童一事,正在全面、客观、公正地进行调查。如果处警民警存在失职行为,将依法依纪作出处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