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里难容他人幸福 女研究生盗用室友银行卡被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眼里难容他人幸福 女研究生盗用室友银行卡被诉
2009年11月27日 15:07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硕士研究生黄某因嫉妒室友,盗窃其银行卡并使用。11月26日,公诉机关对黄某提起公诉,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27岁的湖北女孩黄某是毕业于武汉大学的硕士研究生,2009年毕业后来北京某集团公司工作,一直与同事李某在昌平区回龙观租房居住。因与丈夫分居两地,黄某心中非常苦闷。而此时与她同住的李某却经常会领着自己的男友回来小住。看着室友幸福,黄某心生嫉妒,一直想着找机会报复李某以泄愤。这次,黄某看见李某放在客厅沙发上的小包,心生歹念,从小包中取走了李某的银行卡。黄某用李某的银行卡在回龙观附近的超市、商场中刷卡消费,共计人民币2700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赵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