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恋遭遇骗子 “男友”骗30万销声匿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网恋遭遇骗子 “男友”骗30万销声匿迹
2009年11月27日 15: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国外工作的吕小姐通过网络与一名深圳男子网恋,由于回国时不便携带现金,她将30万元人民币汇入男友账户,不料男友携款逃匿。11月19日,宝安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今年7月24日,吕小姐向宝安警方报案,她长期在迪拜工作,2008年10月通过网络结识一名深圳男子李某,后来确定恋爱关系,约好今年3月在深圳见面。吕小姐觉得回国带太多现金不方便,李某主动让她将款汇到他的账号上,吕小姐对李某十分信任,便通过网上银行将约30万元人民币汇入李某的账户。两人在深圳相见之后,吕小姐向李某多次索要汇款,李某均推脱没带银行卡,始终不还钱。今年6月1日,李某将银行卡交给吕小姐,吕小姐一查发现卡内只剩几万元钱。之后,吕小姐多次向李某索要其他汇款,李某均不理不睬,后来销声匿迹。吕小姐随即报警,然后返回迪拜工作。

  宝安警方办理网上追逃后,开始追捕嫌疑人李某。11月19日下午,沙井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沙井街道一酒店入住一名逃犯,沙井派出所在酒店布控,从酒店房间里抓获嫌疑人李某。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35岁,江西峡江县人,目前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联系吕小姐,进一步核实有关证据。 (马彦 周瀚 张文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