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男子约会女网友被骗 一顿饭花去1.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义乌男子约会女网友被骗 一顿饭花去1.1万
2009年11月27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1月27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和漂亮女网友约会吃饭本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可浙江义乌的孙先生却不这么认为。近日孙先生和女网友在一家西餐厅简简单单地吃了一顿饭结果却要11000元,更离谱是一瓶雪碧居然要收190元。当地警方进行调查后发现,原来孙先生的网友是个“饭托”。 11月24日凌晨,这伙美女“饭托”被民警在一家火锅店内抓获。

  孙某在义乌经商,因为业务关系平时喜欢上网。11月20日晚上,孙某上网聊天时,遇到一名自称 “吴丹”的女网友,两人聊得非常投机,“吴丹”便提出见面。孙某看见网友发来了的漂亮照片就爽快地答应了。晚上7点多,两人在所约公园见了面,可聊了一会,“吴丹”就说晚饭没吃,肚子有点饿,要孙某请客。孙某便跟着网友来到了义乌市稠城街道某西餐厅。

  一开始两人点了两份牛排、一份薯条、一份开心果和两瓶雪碧。孙某一看账单,一共要1330元,其中两瓶雪碧居然就要380元。孙某觉得这家西餐厅有点问题,但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提出自己的疑问。为早点脱身,他婉转提出,晚上还有事,要早点回去。这时,“吴丹”接到一个电话,聊了一会后,便对孙某说,等一下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要过来,让孙某再等一下。不久,自称是“吴丹”朋友的范某和何某相继来到西餐厅,看到三个美女在座,孙某更不好意思独自离开了。

  “吴丹”的一个朋友说自己心情不好,要喝点红酒解闷,于是又点了三瓶红酒和四瓶香槟,此时孙某的消费悄悄来到11000元。在喝酒过程中,3个女孩以上洗手间为由相继离开餐厅。久等网友不回的孙某开始拨打“吴丹”的手机,却听到手机提示对方已关机,孙某顿时醒悟过来,急忙报了案。

  接到孙某报案后,当地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过三天的秘密侦查,11月24日凌晨1时许,正在吃火锅的“吴丹”等5名“酒托”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原来,自称“吴丹”的董某和何某、范某在义乌均无正当职业,受雇于一些餐厅充当“饭托”和“酒托”。她们曾多次趁同网友见面之际,以请吃饭或借口心情不好要喝酒为名,引网友到固定餐厅消费以抽取提成,每月收入达到上万。

  董某告诉民警,她约男网友出来见面的“成功率”相当高。“对方看到我的照片后,十有八九都会同意出来。每见一个网友,我就会换一个手机号码,让对方找不到自己,见第二面的情况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目前,董某、何某、范某等5人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餐厅老板也在接受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