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下车忘拿皮包 的哥义还包内万元公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外地乘客下车忘拿皮包 的哥义还包内万元公款(图)
2009年11月27日 15:3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公司工作人员将钱物交给邓先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宜昌一名粗心乘客将装有1.26万元公款的挎包遗失在的士上,幸亏的哥发现及时向公司汇报,昨日上午,失主邓先生在江满出租车公司接过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不已。

  前晚7时50分许,宜昌的邓先生与朋友在武昌东湖路就业大厦宾馆拦乘一辆薄荷青的士去广八路谈生意,邓先生忙完事情后才发现自己装有1.26万元公款的棕色挎包不见了。邓先生依稀记得出租车身上印有武汉市江满出租车公司,便试着打电话到公司询问,公司一名工作人员接到电话称,1小时前,一名司机向公司汇报拾到乘客一个棕色皮包,希望乘客次日来取。

  原来的哥杨平安送邓先生到广八路后,接着上来一名男乘客,两人同时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一个皮包,男乘客顺势将包包拿到手上玩弄时,杨师傅对男乘客说,包包是刚才乘客遗失,说着便将皮包抓过来放在身边。当晚8时30分许,杨师傅送走乘客将包打开发现里面有一沓现金,他当即向公司汇报。

  昨日上午,邓先生在武汉市江满公司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及1.26万元现金时激动不已。(商为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