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小贩持刀砍伤城管 两名嫌犯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天河小贩持刀砍伤城管 两名嫌犯落网
2009年11月27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7日电 (唐贵江 龚宣 天讯)11月19日,广州天河区石牌街发生一起小贩持刀伤害正在执法的城管人员,广州天河区警方今天表示,两名主要嫌犯董某森、董某龙两兄弟已经落网。

  据介绍,11月19日该市石牌街辖内发生一起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被小贩持刀伤害的案件,两名城管队员受伤送院医治。广州天河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很快锁定嫌疑人,实施追捕行动。

  11月26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化州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化州市中垌镇将董某森、董某龙抓获。经初步审查,董氏兄弟对案发当日参与打斗的作案经过供认不讳,其中董某森供认持刀拦车并砍伤城管队员。

  目前,董某森、董某龙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