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破获大兴一家灭门命案 抓获潜逃海南嫌疑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破获大兴一家灭门命案 抓获潜逃海南嫌疑人
2009年11月29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大兴的李某一家六口被发现死于家中,杀人者竟然是李某之子李磊。北京警方二十九日通报,现已将潜逃到海南省三亚市的李磊抓获。

  据北京警方的消息称,十一月二十七日十六时许,市局一一0指挥中心接一群众报警,称大兴区某小区内李某家中有人死亡。接报后刑侦总队、大兴分局等迅速出警,经查明,李某家中共有六人被害,案发现场这一家六口是用刀伤致死。

  案发后,北京市各级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等领导亲临现场坐镇指挥,各警种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组根据现场勘验和调查走访等多项措施,迅速锁定了李某之子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明该人已逃往海南省三亚市。十一月二十八日十八时许,在海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在某商务中心内将李磊抓获。

  经初步审查,李磊交代了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夜,持刀杀害其父母、妹妹、妻子和两个儿子后逃离北京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