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无业男化身甜蜜女 网骗痴情男近6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无业男化身甜蜜女 网骗痴情男近6万
2009年11月29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29日电(记者龚读法 见习记者鲍婷婷 通讯员雷子君)无业男子冒用妻子的QQ在一交友网站上征婚,征得一名痴情男子前后29次为情解囊,为心仪的“她”汇钱近6万元。目前,这起网络诈骗案已侦破,无业男子于日前被杭州市余杭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诈骗男子叫阿明,江西上饶人,和嘉善的妻子阿兰结婚后,成天好吃懒做。今年4月,阿明在家突发奇想,进某个交友网站发了篇征婚帖,并留下了妻子阿兰的QQ号。不久,一个网名为“酷鱼”的人开始示好,阿明便以妻子的名义和“酷鱼”聊天。

  在聊天过程中,阿明得知“酷鱼”名叫葛鹏,浙江仙居人,现在杭州余杭工作,很想找个女朋友安定下来。阿明试探性地打过去一行字:“为了证明你是真心喜欢我,就给我的卡里汇钱吧,汇多少你自己定。”葛鹏立刻给心仪的“女子”汇去333.3元。

  阿明又用另一个QQ号,冒充阿兰的姐姐与葛鹏聊天,迂回着说了很多阿兰的好话。“阿兰”的热情和甜言蜜语,让葛鹏彻底掉入感情的陷阱。阿明开始以家里生活困难、手头拮据、爸爸受伤住院等理由,让葛鹏汇钱。今年6月8日,阿明成功骗得妻子给葛鹏打电话,让葛鹏安心地听到了阿兰的声音,此后葛鹏对“阿兰”言听计从,又陆续汇去2万多元。

  前后20多次慷慨解囊,都未曾见得“阿兰”一面,葛鹏终于提出两人正式见面。阿明担心被识破,打算最后再捞一笔,便说先汇1100元作为见面礼。钱打过去后,葛鹏兴冲冲地赶到约会地点,准备和“阿兰”见面,但半天不见人影,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阿兰”的消失,终于让葛鹏清醒。余杭公安接到报警后,侦查此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嘉善县的男子阿明,并于8月7日将其抓获。日前,阿明被杭州市余杭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文中人物系化名)(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