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男子按图踩点抢钱 只为能去峨眉山滑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男子按图踩点抢钱 只为能去峨眉山滑雪
2009年12月03日 09:2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30日凌晨,眉山闹市区一超市发生劫案:5名不明身份男子,持刀抢走现金两万余元及高档香烟数条。这伙人制定了自己的“A计划”:得手后,去峨眉山滑雪。

  案发当晚10时许,眉山警方循线追踪至资阳市雁江区,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查,五名犯罪嫌疑人均系无业人员。其中,年龄最小的才16岁。11月28日,因无钱上网和供胡吃海喝,来自资中的何亮提议抢劫。他们购买地图、水果刀和绳索等作案工具,通过地图选择邻近资阳的眉山市踩点实施抢劫作案。在地图上找点时,他们发现眉山距离峨眉山很近,于是作出计划:抢劫得手

  后,一起去峨眉山滑雪玩耍。当日,五人乘车来到眉山。11月30日凌晨零时30分许,五人从珠市街某网吧出来游荡至金鑫街西段,见临街有一家超市正准备关门,且周围空无一人,5人以买烟为名,持刀冲入店内威胁,并将超市老板及其妻子和孩子捆绑后实施抢劫。作案后,因意见不统一,五人取消了去峨眉山滑雪计划,返回附近旅店住宿。早上7时许,他们乘车离开眉山回到资阳,变卖了部分抢劫来的香烟。哪知,正当他们得意忘形地为朋友庆贺生日时,就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华西都市报 记者 梁波 魏春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