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黑”充当蒙汗药 仨男子绑架16岁同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白加黑”充当蒙汗药 仨男子绑架16岁同事
2009年12月03日 09: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感冒药“白加黑”充当蒙汗药,三名男子绑架了一名同事,后因故放弃绑架。昨天(2日)上午,(北京市)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孙玉龙、宋永强都是外地来京人员,在一家餐厅工作,和16岁的小鲁是同事。17岁的金某则是附近的保安。听说小鲁的姑姑家比较富裕,他们动了绑架小鲁的念头,准备向其姑姑索要5万元赎金。计划完毕后,他们先租了一间地下室,准备好绳子、胶带等工具,两大盒“白加黑”则成为他们的蒙汗药。

  今年4月11日下午,他们约小鲁到地下室吃饭,哄其喝下大半瓶可乐。半个多小时后,小鲁便睡着了。他们用绳子捆上小鲁,用胶带封住他的嘴,再用短裤套住他的头。随后,他们用小鲁的手机给他姑姑打电话,但一直没能接通,短信也发送不出去。孙玉龙说,他们返回地下室想放了小鲁时,发现邻居已经报警,民警正在地下室,便决定逃跑。逃跑途中,孙玉龙打电话报警,但未自首,只称宋永强和金某绑架小鲁,并协助民警抓获了同案犯。

  朝阳法院未当庭宣判。(刘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