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青年没钱上网吧 偷16辆电瓶车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三青年没钱上网吧 偷16辆电瓶车被抓获
2009年12月03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舟山12月3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徐燕飞)两个17岁小伙和一名25岁青年,整日混迹网吧,没钱挥霍时,竟纠结在一起,在浙江的定海、普陀两地,一个月狂偷电瓶车16辆。近日,这个犯罪团伙被定海警方摧毁。

  据了解,今年11月以来,电瓶车多发案件引起定海警方高度关注。11月24日傍晚,定海的便衣警察在巡防中,发现两个年轻男子各骑着一辆电瓶车,同时在一修理店内换锁,之后又在城区闲逛。便衣警察随即用秘密跟踪的办法,仔细查控他们的行踪。

  经过连续两天跟踪侦查,民警发现他们所骑的电瓶车都系失窃车辆,平时混迹网吧,跟他俩一起的另外还有一名男子。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是25岁的山东人马某,另两人均只有17岁,一个是辍学在家的定海人傅某,一个是来自湖北的谭某。11月26日晚,当三人正在一家网吧玩游戏时,被便衣民警带离。

  经审讯,三人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今年初,三人先后在定海一家网吧相识后,经常一起泡吧,玩通宵游戏。由于没稳定的经济来源,又要天天泡网吧,近期手头更是结据,于是便想到偷电瓶车卖车赚钱的办法。

  11月初,三人相约去沈家门,在开放式小区,他们选择没上防盗锁的电瓶车,不用任何作案工具,就轻易将车偷来,并连夜开到定海。然后,换好新锁后,以两三百元的低价出售,所得赃款全部用于挥霍。等没钱了,便再次寻机偷车。

  短短一个月,他们连续作案16起。平均每两天一起,有时一晚连偷两辆。目前,三名嫌疑人都已被刑事拘留,调查和追赃工作仍在继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