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布“12·04”案嫌凶最新模拟画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公布“12·04”案嫌凶最新模拟画像(图)
2009年12月09日 02:5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模拟画像
(早前公布的模拟画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下午6时,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对外公布,警方专案组经过深入细致地调查访问,并由全国知名刑侦专家研究后再次画像,第一时间发布了“12·04”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最新模拟画像,请市民群众注意识别。

  据警方发布的消息:犯罪嫌疑人为男性,40岁左右,身高1.70米左右,中等体态,较结实,皮肤较黑,行走时腰杆挺直,作案时利用墨镜、帽子作伪装,穿深色衣服,深色裤子,着装不讲究。请广大群众结合公安机关公布的视频录像和模拟画像进行辨认,如有知情者,请速拨打“110”电话或与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系,联系人洪警官:0731-85010202、13574849110。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贰拾万元。

  长沙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专案组织正夜以继日开展侦破工作,公安部、省公安厅刑侦专家也全程参与指导破案,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发现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早破案,全力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记者 刘怡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