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中成夫妻 14岁少女与20岁男子私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络游戏中成夫妻 14岁少女与20岁男子私奔
2009年12月09日 08:50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玩‘劲舞团’的小妹妹一抓一大把。”在现今的非主流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想认识年轻美眉,怎么办?上“劲舞团”!日前,一位20岁出头的非主流男生就在网络游戏“劲舞团”中,顺利“钓到”一位14岁的少女,并鼓动其与之“私奔”。民警接到女孩家人报案后,通过QQ稳住这位离家出走的女孩,并顺利找到了她。昨日,女孩的家人专程赶到青羊区东坡派出所,向派出所民警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网上成夫妻 跟“非主流”走了

  今年14岁的少女李兰(化名)是成都一艺术学校的初二学生。因家在重庆,李兰一直寄宿学校,偶尔也会有成都的亲戚来探望。和许多年轻人一样,李兰喜欢上了网络游戏“劲舞团”。在玩网游期间,她认识了20岁的男性网友徐某。在游戏中,两人还建立了虚拟的夫妻关系。除开虚拟世界,李兰和徐某在现实中见过三次面,由于徐某个子高挑、打扮新潮,李兰对徐某感觉不错。

  12月6日,正值周末,李兰告知同屋室友要出去玩一会,可能会晚点回来。然而此后,李兰一直没有回到寝室。第二天,室友收到了一条李兰的短信。短信称“你们不要找我了,我要到外地去过另外一种生活。”看到这条短信,室友立即向校方反映。

  李兰的父母得知女儿不见了,立即来成都,并到东坡派出所报案。

  东坡派出所以人口失踪案对案件进行立案侦查。民警童泽彬、聂建锋、张玉强等人立即到学校、网吧周围排查,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在失踪前,徐某和李兰有过多次联系。通过多方调查,警方获知了徐某的长相——拥有一头金色头发,是一个“非主流”。“他很扎眼。”民警称。

  QQ带路 网吧里逮个正着

  为此,民警通过徐某的“非主流”形象在网吧周围的理发店进行排查。“我见过这个人,他说在簇桥那边出了点事。”在走访了数十家小店后,一位理发店小工回忆,徐某曾经说在簇桥打过架。“徐可能经常在簇桥这边出没。”民警分析。

  此时,在网上蹲守的民警发现李兰的QQ号显示在线。“可能两人在簇桥一家网吧上网。”民警童泽彬推测,他立即在网上以网友身份接触李兰,确认是李兰本人后,立即和同事一道赶往簇桥寻找。“幸运的是,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当他们找到李兰时,这名少女正坐在电脑屏幕前目不转睛,边玩网游边聊天。

  据悉,徐某是遂宁人,今年20岁,无业。目前,警方对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少女昏话:谁带走我都一样

  “我不想学习,其实谁带走我都一样。”当民警询问女孩出走原因时,李兰给出这个答案。李兰说,她对徐某并没有太大的好感。“我说我心情不好,他就对我说‘不读就不读了,出去耍嘛,我养你’。”正是因为这句话,她就跟着只见过3次面的徐某一起走了。因没有足够的钱,没能买票上火车,在警方赶来时,徐某正向其老乡借钱。(成都晚报 易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