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年网吧门口遭多人狂砍 老板怕报复没敢报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少年网吧门口遭多人狂砍 老板怕报复没敢报警
2009年12月09日 10:3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周凡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1时许,张东在网吧中玩着游戏。突然,一群不速之客冲进来,将他和朋友硬拖出门外,用铁棍、砍刀,将张东与同学一阵乱砍,然后消失在夜色之中。 

  两少年网吧门口遭砍

  昨日凌晨1时许,张东与初中同学陈风正在南坪一网吧上网,突然发现背后站了3个同龄人。其中一人客气地请他出去。张东以一会儿就来为由,继续打着游戏。一会儿,一群人再次来到网吧,将张东拉了出来,并要拿走他的手机。此时,一旁的陈风呵斥:“你们要干什么!”七八人见状,将他们拉到门口,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他们一顿打,然后迅速离开了。而这群人,张东两人都称不认识。陈风发现手臂上鲜血直流,赶紧叫来朋友送他去医院。张东两只手臂上、头部等地方也被刺伤,最长的一条裂口约4厘米。目前南坪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网吧监控录下全过程

  张东两人被打伤的过程,几乎全在网吧监控之下。记者看到,这群人年龄大约十八九岁。在张东两人被打的过程中,一年纪较小的男孩,打开一把折叠刀,直接朝张东两人身上砍去,被他们同行人拉走时还在挥刀。对于为何原因遭人砍,张东他们称并不清楚。

  网吧门口被打为何没一人报警?

  张东的母亲杨女士称,孩子是从网吧中被带出去的,并且就在门口被打,当时工作人员都在现场,为何没有一人报警?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对方强行拉扯张东他们时,一位穿着大衣的工作人员在中间穿梭。陈风的父亲称,“儿子17岁,网吧为何要收留未成年人上网?”

  网吧老板称,穿大衣的工作人员说,看见这群人进来后,就“威胁”他们如果不离开就报警。结果这群人出去了,他就没有再管。对于为何没有报警,老板称他们只能劝阻,不敢上前阻止,主要是怕报复。去年,一网管阻止前来闹事的人,结果被打伤住院。(文中张东、陈风为化名)(记者卢勇刚)(重庆时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