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发生一起持仿真枪抢劫案 一嫌疑人年仅17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发生一起持仿真枪抢劫案 一嫌疑人年仅17岁
2009年12月09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12月9日(苍雁)12月9日,吉林市警方向媒体透露,5名男子持仿真枪蒙面抢劫收购站。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全部抓获,其中一人年仅17岁。

  2009年11月21日,吉林市船营区沙河子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鑫达收购站遭到4名男子的持枪抢劫,警方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侦查。据收购站业主乔某称,当日下午3点左右,被4名蒙面男子持枪抢劫,并用塑料胶带捆绑后,进行殴打。

  就在被害人乔某报案不久后,又有一名司机李辉报案称被4名蒙面男子持枪抢劫。警方根据李辉所提供的线索进行侦查,发现较多疑点,开始对李某进行调查。经警方秘密侦查,发现李辉与“持枪抢劫案”有重要联系。

  12月3日,吉林市警方将涉嫌抢劫的温某、唐某、赵某、刘某等4名嫌疑人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与李辉采取事先踩点的办法,密谋抢劫越北镇鑫达收购站。实施抢劫前,犯罪嫌疑人赵某从家中拿了一把塑料仿真手枪,后又购买了塑料胶带、口罩、手套等物品作为作案工具,抢劫时李辉驾车在外接应。抢劫后,犯罪嫌疑人李辉因担心自己所驾驶的汽车车牌号被受害人看见,于是到越北派出所谎称其在越北镇拉活跑线过程中被抢,报了假案。12月4日,警方在李辉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