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讨好老婆拦路抢劫 被抢人竟是老婆表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讨好老婆拦路抢劫 被抢人竟是老婆表妹
2009年12月09日 13:49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艳羡表妹的白金项链,随后对丈夫埋怨几句。手头拮据却又好面子的丈夫心生歹念,想铤而走险抢条项链给老婆戴。没想到,夜色中他拦路抢劫白金项链的主人正是老婆的那位远房表妹。

  12月2日晚上8点多,天色已经大黑,宝坻区新开口镇服装厂女工王丽下夜班回家,一男子骑摩托车从身后疾驰上来,一把将她推倒在路边麦田里,让王丽交出身上的钱包,见到被害人只有几十块钱,男子又开始亲吻王丽,撕扯中,男子被王丽抓伤。男子见王丽脖子上戴着白金项链,便一把扯了过去,驾车扬长而去。

  接报后,新开口镇派出所只用了两天便将涉嫌抢劫的刘某锁定并成功抓获。让王丽没想到的是,歹徒正是她尚未见过面的表姐夫。原来刘某的老婆张娟,是宝坻区某村的村民。几天前,张娟回娘家时遇到了自己的远房表妹王丽,王丽脖子上佩戴的一条白金项链吸引了张娟的目光。回到家中,她言谈话语里埋怨起刘某没本事。刘某遂心生邪念,决定铤而走险,抢条项链送给老婆。案情真相大白之后,张娟羞愧难当,当即搬回娘家并闹着和刘某离婚。截至发稿时,刘某又交代出他以前曾以同样手段作案两起的犯罪事实,刘某已被宝坻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每日新报 记者 宫伟 通讯员 刘金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