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走私车狡兔三窟 终被湖南高速交警查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假”走私车狡兔三窟 终被湖南高速交警查获
2009年12月09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9日电(李俊浩 欧阳浩亚)一辆高档走私车为逃避交警查缉,竟然制作了假车牌、假行驶证、假年检标志、假保险标志,在侥幸行驶一年后,12月9日上午最终被湖南常张高速交警查获。

  9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桃源中队民警在德山收费站执勤时,一辆赣D牌照的奥迪小轿车从收费站驶了出来,执勤民警觉得这辆车好像比普通奥迪车子高了一点,于是在该车驶出收费站后便对其叫停并进行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的行驶证是假证。当民警看到车子的后车牌时,经过与前牌相对比发现,该车后车牌从颜色以及“赣”字字体上与前面真牌都完全不一样,于是当即断定该车后车牌是假的。

  随后民警经过电脑查询发现,该车的年检、以及保险都已经过期一年之久。民警再次回到车子旁边查看该车的年检及保险标志发现车身上贴着的各项标志果然是假的。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该车的后车牌右上方的地方有一小块脱落了,而且看起来很像是人的故意行为造成的,难道该车还是辆走私车?于是民警要求司机打开引擎盖、车门和后备箱接受检查。

  经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该车的铭牌号、安全带、车窗玻璃上所载信息与国内一般所售同款车辆的相关信息明显有出入,而车子的车架号、发动机号都有被挫改的痕迹,该车大有走私车嫌疑。据司机王先生称该车是其老板的,并不是他自己的,所以对车辆的基本情况也不是很了解。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