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烧伤毁容六年 帅哥丈夫不离不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娇妻烧伤毁容六年 帅哥丈夫不离不弃
2009年12月10日 08:4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人烧伤毁容了,妻子不离不弃的很多;妻子烧伤毁容了,丈夫不离婚的很少。昨日,华中烧伤病友会的30余名烧伤病友联名推荐“好丈夫”——黄陂居民祝庆华。令人称奇的是,推荐者绝大多数是女病人。

  祝庆华的妻子叫杜芬,37岁,黄陂区电力行业职工。2003年夏,她被电弧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近90%。杜芬在市三医院烧伤科抢救了半个月,才从昏迷中苏醒过来。此后,杜芬接受了8次皮肤移植手术,12次整形手术。

  丈夫祝庆华比杜芬大4岁,是公认的帅哥。抢救那段时间,祝庆华连续3个月没有离开妻子一步。他们租住在首义小区,祝庆华每天陪容颜严重毁损的妻子散步。中午,妻子睡在祝庆华的臂弯里,他能保持一两个小时姿势不变。

  从武汉去上海,再从上海回到黄陂,不管周围人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妻子,也不管别人有什么说法,祝庆华没有动摇过对妻子的关爱。为了妻子,祝庆华发明了颈托等多种烧伤康复器械,如今已在市三医院烧伤科推广。 (记者 谢东星 通讯员 周汉桥 杨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