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为逃避检查 男子竟冒充省纪委领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公路上为逃避检查 男子竟冒充省纪委领导
2009年12月10日 15: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8日,在京藏高速公路九原收费口处,一男子因驾驶证丢失怕受罚,竟冒充纪委领导逃避检查。

  当日16时许,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包头大队的民警在九原收费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别克轿车先是停在了执勤点处,随后又紧急启动。民警立即拦下此车。该车停稳后,司机摇下车窗说他是山西省纪委的领导,来包头办急事,如果耽误了,要追究民警的责任。民警听后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及工作证。没想到在民警检查其他车辆时,该男子突然打开车门弃车逃离,民警追赶时,该男子不见了踪影。在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的号牌是假的。半小时后,一名李姓男子来到执勤点,向民警询问弃车逃跑司机的去向,民警意识到该男子应与逃跑的司机认识,便驾车尾随其后。当行驶至新胜乡附近时,李某的车辆停了下来,弃车逃跑的司机从公路护坡上来上了李某的车。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逃跑的司机姓王,并非纪委的领导,由于驾驶证丢失,怕罚款、记分,所以冒充纪委领导逃避检查。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该男子的车号牌及行驶证均为伪造,根据规定,该男子被处以2000元罚款,同时民警没收了假号牌及假证件。另外,因其在驾驶证丢失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被处以200元罚款。(内蒙古晨报  盛文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