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错人引发争执 19岁男子被殴致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认错人引发争执 19岁男子被殴致死
2009年12月10日 15:24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认错人发生争执一人被打倒在地

  2009年11月20日凌晨零点刚过,受害人俊俊与女友青青正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某网吧玩得高兴。此时,喝完酒的白某某和小黑、小拉三名男子进入网吧,白某某站在吧台旁,小黑和小拉在网吧内找人。他们要找的是小黑的女友。

  很快,小黑发现了“女友”上网的位置,便走过去摸了她一下。不曾想,对方根本不是他的女友,而是和他素不相识的青青。此时的青青正带着耳麦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感到有人摸她,她敏感地站起来,发现摸她的男子是个陌生人,瞪着眼睛呵斥对方,怎么可以随便摸人。小黑、小拉听完此话也不甘示弱,和青青争吵了起来。在青青旁边上网的俊俊看到女友被人“欺负”,也加入了争吵的行列。

  双方的争吵越来越凶。随后,小黑和小拉将俊俊和青青拖到了网吧吧台附近,伙同白某某对着俊俊和青青拳打脚踢。很快,青青被打得鼻青脸肿,而俊俊也被打倒在地,嘴角流着血,脸色也特别难看。

  一番拳脚相向后,白某某和同伙很快离开了网吧,消失在夜色中。而俊俊被女友和网吧的其他人送到了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救治。随后,他们向回民区环河街派出所报了案。环河街派出所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在辖区寻查3名嫌疑人的踪影,却无果。

  受害男子医治无效死亡

  11月27日,俊俊因医治无效死亡,因为先前出现的家属不见踪影,医院的护士给环河街派出所的民警打了电话。环河街派出所的民警很快通知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的刑警去医院一同调查此案。

  8日上午,记者在回民区公安分局见到了此案的办案民警。据他介绍,经过法医鉴定,俊俊是因为被殴打导致颅脑损伤而死亡。

  一名嫌疑人落网

  刑警三中队的干警经过在发案网吧的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两天多的摸排,民警于11月29日将嫌疑人白某某抓获,并出动警力抓捕另外2人。

  在12月8日的采访中,刑警三中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白某某落网后,警方对其进行了连夜审讯。白某某交代,因为害怕,他们3人疯狂逃窜。面对冰冷的手铐,白某某痛哭流涕,他万万没有想到,和他们无冤无仇的一名花季男子会被他们殴打致死。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落网的白某某今年20岁,来自通辽。初中辍学后,他四处游荡,在呼市的日子里,曾经在一家饭店打工,因为觉得太累又挣不了钱而辞去了饭店的工作。此后,他经常和小黑、小拉在一起,终日无所事事,四处闲逛。另据了解,受害人俊俊今年只有19岁,在呼和浩特市打工。

  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此案的审理工作也在进行中。(祁晓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