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名不法车主强行冲卡撞倒交警半月后落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两名不法车主强行冲卡撞倒交警半月后落网
2009年12月10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12月10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曹红兵)在浙江仙居,二名胆大的家伙开着无牌轿车,途中碰到执勤交警后,非但未按照交警指令减速停车,反而乘着夜幕加大油门强行冲卡、撞伤交警驾车逃跑。在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嘚“生死时速”。近日,历经半个月的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巩某被仙居警方成功抓获。

  2009年11月20日晚上7点左右,正值交通高峰,在台金高速公路仙居路段苍岭隧道往台州方向西路口处,台州交警支队民警陈某和同事正在执行设卡勤务时,发现一辆银灰色的轿车未安装牌照,且车上二人形迹可疑,遂按规定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准备对该车进行检查。

  没想到灰色的轿车驾驶人稍微迟疑一下,非但未按照交警指令减速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驾车迎面向执勤卡点的民警冲来,陈某想拦阻,驾车的男子径直向陈某冲过来,因为车速太快,陈某躲闪不及,被轿车撞飞,重重地摔倒在地,身体多处受伤,鲜血直流。闯卡后犯罪嫌疑人驾车消失在浓浓的夜幕中。

  这一惊险而令人发指的一幕在瞬间发生。一起在场执勤的民警大吃一惊,没有想到这位驾驶违章轿车的男子竟然敢飞车冲撞执法的民警,急忙拨打120电话,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民警陈某送到医院救治。

  接到报案后城区刑侦中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对该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高峰、刘恩华经过十几天的秘密侦查,在市局刑侦、技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嫌疑人锁定在浙江金华市武义县范围。并与近日,成功将抓获。这起妨害公务案件成功告破。

  经审查,今年21岁的嫌疑人巩某是金华武义人,曾因犯盗窃罪入狱。据其交代,当日他驾驶由上次盗窃同伙朱某租来的车,因没有挂牌照,看到交警拦车检查,正拿不定主意时,朱某怂恿他强行冲卡逃逸,企图逃避检查。目前,巩某已被仙居警方刑事拘留,另一犯罪嫌疑人朱某警方正在抓紧追捕,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