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脚踩"两只船"引"战争"后又暴力袭警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脚踩"两只船"引"战争"后又暴力袭警被判刑
2009年12月1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12月10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傅金霞)同时与两位女子有染,从而引发了“战争”,一意孤行还暴力袭警,结果触犯了刑律。经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这位不义且冲动的男子毛作华被莲都区法院以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现年正值而立之年的毛作华是丽水市莲都区一偏远山村的农民,2003年曾因犯聚众斗殴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毛作华先前已有一个女友叫陈某,但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女子李某,花心的他居然又对李某大献殷勤,一来二去,两人终于好上了。

  2009年9月15日凌晨4点左右,在丽水市区一家酒店,两个女人为争一个男人而大动干戈,毛作华为讨好现任“女友”李某,竟对陈某动起手来。三人的厮打吵闹声惊动了酒店人员及房客,其中一位房客是公安民警鲍某,他连忙与酒店的保安、服务员一同上前劝架。但喝了不少酒的毛作华竟无端指责保安和服务员,并且还准备殴打服务员。鲍某见状立即表明自己的警察身份,并出示证件进行制止,然而毛作华竟无视警察的存在,还对鲍某进行威胁和殴打,致使鲍某身体被打伤,证件被损毁。

  案发当日,毛作华即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同日即被刑事拘留。今年11月19日,莲都区检察院以涉嫌犯妨害公务罪对毛作华提起公诉。法院经审理后支持了检察机关的指控,鉴于其系累犯,但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综合案件事实、情节,作出了上述判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