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海誓山盟一会骂人神经 孪生兄弟弄晕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会海誓山盟一会骂人神经 孪生兄弟弄晕女友
2009年12月10日 16: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刚海誓山盟过的男友在大街偶遇,上前一抱却被骂成“精神病”,男友为何突然翻脸不认人?女孩有点儿晕了。随后,在经历了一系列怪事之后,女孩在母亲的陪伴下向民警求助,警方查明那个很像女孩男友的“影子”原来是网上逃犯。

  上个月初,市民小娜(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自称叫小帅的小伙子,没过多久两人就处上了对象,并很快陷入热恋。小帅告诉小娜自己现在还没找到工作。小娜一听,盛情邀请“小帅”到大连找工作,并称自家的空房子还能借给他住。

  没过几天,小帅来了,小娜随即把房钥匙交给小帅。一日下午,小娜给小帅打电话,而小帅称自己正在开发区找工作。小娜在家人的提醒下不放心那套单间房,拿着备用钥匙去看看房子。可一推门她愣了,小帅竟然在屋里。小娜责问小帅为什么在家却说在开发区找工作,小帅支支吾吾。两个人当即发生争吵,不欢而散。当晚,就在小娜生闷气时,接到了小帅的道歉电话,约她出去走走。在海边,小帅一番海誓山盟,和下午判若两人,小娜原谅了他。

  一次,小娜在街上看见小帅,从后面跑过去抱住他,他却挣脱开,还骂了一句“神经病”。小娜被惊呆了!还有一次,小娜在借给小帅住的单间房附近竟看到两个男友在街上走,“我看到两个“小帅”,难道我眼睛有毛病?”

  小娜怎么也想不清楚。12月8日,小娜母女俩到沙河口公安分局富国街派出所,让民警帮忙查查小帅的情况,民警当时就查明跟小帅一起住在小娜家房子里的,还有小帅的双胞胎弟弟小福,而小福是被内蒙古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在证据面前,小帅坦言,自己是为了给弟弟找藏身处,才与小娜谈恋爱的。 (新商报 赵永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