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青年冒充客服人员骗取游戏装备牟利获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两青年冒充客服人员骗取游戏装备牟利获刑
2009年12月10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金华12月10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 婺法宣)随着网络的普及,网上交易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但也有一部分人动起了利用网上交易牟利的歪脑筋。近日,被告人王磊、胡兵(化名)就因冒充游戏交易公司客服人员骗取客户游戏装备,而后再予以出售获利,被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

  今年24岁的王磊,初中毕业后就辍学了,平时热衷于上网玩游戏,因发现游戏装备能卖不少钱后,产生了骗取他人游戏装备卖钱的想法。今年8月,王磊为了骗取客户游戏装备,与胡兵事前预谋,由胡兵利用其金华市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员的便利或借用同事“权限”,获取卖家客户资料,王磊再以支付报酬的方式从胡兵处获得客户资料。

  随后,王磊冒充游戏交易公司的客服人员骗取客户信任,随后从客户处骗走游戏账号或装备,并将骗得的游戏账号、装备通过交易平台、淘宝网等方式出售获利。8月中旬,王磊通过上述方式获利5000元。2009年9月21日、27日,王磊和胡兵分别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磊、胡兵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系共同犯罪。鉴于,被告人自愿认罪,可酌情从轻处罚。故依法作出前述判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