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四十五名海内外客商成广东肇庆新“市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四十五名海内外客商成广东肇庆新“市民”
2009年12月12日 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十二月十一日电(记者 黄耀辉)“我已把肇庆当做家乡,今天政府授予我荣誉市民的称号,我一定要对得起这个荣誉。”来自日本国的小野智树对本社记者表示,这是他和家人的骄傲。

  十一日下午,广东肇庆举行荣誉市民“授勋仪式”,四十五名在当地投资置业的国内外客商获授“肇庆荣誉市民”称号。

  小野智树告诉记者,他的故乡在日本东京,一九九五年到肇庆投资置业,现任肇庆本田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00六年以来,小野智树先生主持年产八百万套活塞生产能力及经济型轿车活塞生产线,使公司的高压铸造技术达到了全球同步水平,成为公司新的增长极和HONDA(本田)总公司的一个重要高压铸造生产基地。

  河北唐山人倪庆伟,二00六年六月在河北蓝贝酒业集团收购肇庆蓝带啤酒企业股权后,出任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每年创税保增长,并支持当地的慈善赈灾等公益事业达一百三十五万元人民币。

  倪庆伟告诉记者,他既是河北人,更是肇庆人。他的事业在肇庆。

  香港祈福集团董事长彭磷基,在肇庆投资三十多亿元人民币开发房地产。他表示,肇庆是个好地方,国家房地产政策向二、三线城市倾斜,让他更加看好在肇庆的发展。

  对自己成为“肇庆荣誉市民”,彭磷基感到高兴。他表示,从今后肇庆就是他的家,他要常回家看看。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