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中外伉俪聚三亚共享浪漫婚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百对中外伉俪聚三亚共享浪漫婚庆(图)
2009年12月12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十二日,第十三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的沙滩上举行,包括十对俄罗斯新人在内的百对中外新婚伉俪和纪念婚伉俪共享天涯海角的浪漫婚庆时光。 图为六位俄罗斯新娘子留下幸福的合影。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三亚十二月十二日电 (记者 尹海明)第十三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十二日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包括十对俄罗斯新人在内的百对中外新婚伉俪和纪念婚伉俪共享天涯海角的浪漫婚庆时光。

  三亚今天暖阳如春,碧海蓝天,椰风习习。天涯海角游览区内著名的“天涯”巨石上贴上了粉色的“心”形标志。设在“天涯”石旁沙滩上的婚典主舞台,采用镂空的像框效果,以大海为背景,像框两端分别镶以鲜红的“心”形标志和丘比特爱箭点缀,辅以大红的中国结,显得非常喜庆。

  上午十时许,婚典开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一对对伉俪在小天使的带领下携手走上红地毯,人们把美丽的花瓣洒向每一对伉俪,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在婚典中,伉俪们面对青山大海盟誓、深情拥吻、以天然椰子当作交杯酒、印制“爱情手模”……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金婚、银婚等各种纪念婚夫妇,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来自深圳的吴士瀛和王桂林这对钻石婚夫妇成为今天婚庆节上人们争相祝福的对象。两人在儿女们的支持下来到浪漫的三亚纪念结婚六十周年。在 “深情拥吻”的环节,先生吴士瀛轻吻夫人王桂林的额头,王桂林略显羞涩,幸福地微笑着靠在老伴的胸前,犹如六十年前的新娘子。吴士瀛老人现场还向人们分享了他们的爱情“宝典”——“爱情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而在于风雨同舟,相知相伴。”

  十对俄罗斯新人很享受这场中国味浓厚的婚庆仪式,一位年轻的俄罗斯摄影师除了带着新娘子,还挎着自己心爱的相机,不停地拍下新娘子每一个幸福的时刻。或许是文化的差异,不懂“三拜”的俄罗斯新人们,更愿意在海边把三亚的美景留在自己身着婚纱的相框里。

  据了解,今天的仪式结束后,在未来几天内,百对伉俪还将前往三亚各大景区游玩度蜜月,享受美妙的三亚浪漫时光。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自一九九六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当地政府旨在通过这一平台,打造三亚的婚庆旅游品牌。近年来三亚的婚庆市场异常火爆,婚纱影楼、婚庆公司等婚庆机构纷纷抢滩三亚。漫步在三亚的海滩上,每天都会看到数十对外地新人拍摄婚纱照。(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