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某"豪华相亲团"要求男性须有房有车年薪十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某"豪华相亲团"要求男性须有房有车年薪十万
2009年12月14日 10:42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求

  男士:单身未婚人士,年龄在25-40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年收入10万以上,须出示房产证和汽车行驶证。

  女性: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要求出示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等原件。

  记者在中山本地网站了解到,中山某婚介公司举办的“豪华相亲团”将在本月26日召开,仅报名费用就要1399元,目前已有超过10人报名参加。据活动主办方透露,如果报名的人数超过原计划的30人,将会通过经济实力、形象甚至心理测试等方法来进行筛选,以保证本次“才子佳人至尊时尚私人派对”的质量。

  男性门槛:有房有车年薪十万

  1399元,仅仅是一场时尚派对的报名费?近日来,中山某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网上推出的“豪华相亲会”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据了解,该公司拟在本月26日举办一次定位较为高端的“才子佳人至尊时尚私人派对”,举办地点为中山某五星级酒店,邀请人数为男女各15名,报名费用为才子1399/人、佳人1299/人。

  该婚介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这个标准也不是定得那么死的,比如收入方面,年薪9.5万也是可以参加,只要不是少太多就行了。

  女性得穿晚礼服出席

  为了保证此次时尚派对的“质量”,主办方表示活动前期将有专业人士免费培训交友礼仪,并提供一对一的个人形象设计,教参加人员更好地表现绅士风度或淑女形象,提高交友的成功率。

  活动还规定,在本月26日16点至21点30分相亲会期间,参会男士务必正装出席,而对女性参会者要求则更高,务必着晚礼服出席。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止,已经有超过10人报名参加本次派对,到本月18日前依然接受报名。本次活动的计划是男女各15名,如果报名人数不足,就按照报名人数举行,一旦报名人数超出计划,就要进行一些筛选:男士方面通过学历和经济实力等方面来进行筛选;对女性主要在学历的基础上,通过形象气质等方面来考量,以保证本次派对的质量。

  “到时候我们都会请专门的形象设计师来看,另外还会让心理咨询师对报名参加的人员进行心理测试,看看对方的心态是如何的。我们举办活动,当然也不希望有些心态不正常的人参加。”

  主办方坦言压力大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举办本次活动,主办方也发出了免责声明,即嘉宾必须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并请嘉宾确信自己有足够的智慧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免受到不法侵害。同时嘉宾在聚会或婚恋过程中所发生的任何纠纷以及法律诉求,主办方都不承担任何责任。

  另外本次在中山举办这个“豪华相亲会”,主办方坦言最近压力比较大。“我们这次在中山举办这个高端的‘相亲会’,是中山的第一次,近来也受到了很多市民的关注,大家的评价褒贬不一,担心会对公司造成不好的影响。”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网友看法

  赞:门当户对几率大

  “一千多块换来一生的幸福也值了,就算没有成功速配也交到了很多上层人做朋友,对自己也无害处。”网友W EN D Y表示,现在剩女剩男满地跑,不是因为条件不好,而是城市生活节奏快让人失去了许多交朋友的机会,这样的豪门约会,选出来的人都是门当户对的,父母亲也不会有什么反对的理由。

  网友小深刻的旧书也表示,这个形式还是ok的,给大家一个平台,场面不要弄得太尴尬就好。“不过参会要求男女不平等,为什么才子要有财产要求,不可以给帅哥找富婆的机会么?”他说。

  弹:相亲已经OUT了

  一位名为兽兽快跑的网友说,新时代年轻人已经不像父母那代对婚姻遵从“安排式”或者靠媒人介绍,应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朋友圈子,这种相亲式的约会对他们来说已经O U T掉了,很难以接受!

  “再说,如果有冒名而来的人,怎么知道他提供的财产证明是不是真的?现在办证造假可是很多的!总不能带个激光检验机去验吧?所以,还是宁愿相信自己在生活中去寻找理想对象,不要相信这种所谓豪门约会。”兽兽快跑说。(南方都市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