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过街被公交车吓到 打的追数里暴殴司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过街被公交车吓到 打的追数里暴殴司机
2009年12月14日 11: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和公交车司机刘某发生口角纠纷,市民何女士便叫上丈夫,打的数公里追上,对刘某进行殴打。这是近日发生在花园星河湾公交车终点站的一幕。

  当日下午,刘某驾驶公交车行至顺河街准备靠站时,何女士带着一小孩横穿马路来到车前方,刘某赶紧踩刹车。因刹车声音过大,惊吓了何女士,她便与刘某发生了口角纷争。随后,刘某开车离开,到达花园星河湾终点站后他下车准备离开。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只见一男一女从一出租车上下来,冲上前便将他打倒在地。这一男一女就是之前与刘某发生争吵的何女士和其丈夫王某。原来,何女士和刘某发生争执后,心中愤愤不平,便打电话叫来丈夫王某,一路打车追到了终点站。

  目前,城郊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绵阳日报 赵宸跃 刘林 王雪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