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伤老乡后为逃避制裁 浙江义乌一男子竟自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砍伤老乡后为逃避制裁 浙江义乌一男子竟自残
2009年12月14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2月14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我砍了他一刀,也砍了自己一刀,我们扯平了。”近日,浙江义乌上演了一出荒唐的闹剧,一名男子酒后与老乡发生争执时,一怒之下用菜刀将老乡砍伤。警方赶到现场后,他为逃避法律制裁竟用刀砍伤了自己。

  12月7日下午4时许,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稠江中队巡逻队员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该市稠江街道杨一村幼儿园附近有人被砍伤。赶到现场后,巡防队员看到触目惊心的一幕:一名年轻男子躺在地上痛苦不堪,他的腿被砍得血肉模糊,甚至能看到露出的白骨。而行凶的男子还拿着菜刀在附近挥舞。

  当巡防队员靠近时,行凶男子的情绪激动起来。突然,他竟挥起菜刀朝自己的大腿上狠狠砍了下去。“我砍了他一刀,也砍了自己一刀,我们扯平了,你们不能抓我了。”倒在地上后,男子满嘴酒气地说。巡防队员见状,立刻上前夺下行凶者手上的菜刀,接着将受伤的两人送往医院急救。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行凶的男子和受害的男子是贵州老乡,两人都姓潘。一直以来,他们的关系都挺不错。当天中午,两人和老乡吃中饭时喝了些酒,不料酒后发生了口角。在老乡劝解下,双方各自回家休息。可就当大家都觉得事态已平息时,行凶的潘某竟拿着一把菜刀,在受害的潘某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朝他大腿上狠狠地砍下去。

  目前,行凶的潘某已被义乌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