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上网期间饮酒不断 47岁男子猝死网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续两天上网期间饮酒不断 47岁男子猝死网吧
2009年12月14日 15:1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吧暂停营业,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翟小雪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一名男子连续在网吧上网两天后,突然猝死。在他坐的凳子下,有5个空的白酒瓶。有人说,这名男子上网期间不断饮酒,且不听劝阻。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了这家位于(西安)吉祥村四季东巷的红树林网吧。当时,网吧外停着两辆警车,有部分群众围观,卷闸门已经拉下,一张写有“本网吧暂停营业”字样的白纸贴在上面。据围观群众讲,网吧机房设在二楼,当日上午9点许,一名正在上网的中年男子突然从椅子上滑落,呼吸急促,120急救车和110警车随即赶来。120医护人员上去后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便离去了,只剩民警做进一步调查。

  下午5点多,记者从处警的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死者为47岁的中年男子,是四季东巷内一家属院居民。11日,他进入网吧上网,并不断喝酒,直到出事前,都未出过网吧。其间,网吧老板曾劝他回家,但他不听劝告,警方在该男子所坐椅子下发现了5个空的白酒瓶,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确定其死因为饮酒过量猝死,警方已通知他的家属。 (记者薛雯 实习生罗婷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