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求助电话 冲动小伙持刀救美换来13天班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接到求助电话 冲动小伙持刀救美换来13天班房
2009年12月14日 16:0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苍南县龙港公安分局巡防队员在夜巡时发现,一男子提着一把大刀在路口来回走动,怒气冲冲,一副打架的气势。

  巡防队员兵分三路偷偷贴近持刀男子,趁其不备迅速夺下手中的刀,并把该男子按在地上。男子被带回了龙港公安分局接受盘查。

  民警得知,该男子姓张,当天凌晨,张某接到一个女性朋友电话,称她正在和一群男性朋友喝酒,但是无论如何也脱不了身,需要张某前去帮忙解围。

  张某顿时头脑发热,放下电话后拎起家中一把自制刀具,破门而出前去解救那位女性朋友。他来到女友所说的路段,却一直没有发现对方,反而撞上了巡防队员。最后,张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滋事被送进了班房。(林琴 李志军 苗丽娜 )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