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周岁生日 父母“送”他一个聋哑姐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童周岁生日 父母“送”他一个聋哑姐姐(图)
2009年12月14日 16:5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住渝中区袁家岗的球球小朋友昨天满周岁,他父母为他举办了一个隆重的生日party。为了培养他的爱心意识,他的父母特地选择这一天资助一名7名的聋哑女孩。在昨天中午的宴会上,球球和聋哑姐姐玩得可开心了!

  昨天中午12点,袁家岗芭菲餐厅宴会厅,200多名宾客齐聚一堂,为球球庆祝周岁生日。宴会上,一名身穿黑白相间校服的小女孩特别引人注目。她叫池华香,今年7岁,来自铜梁农村。小华香是一名聋哑人,昨天早上,她和手语老师龚劲专程从铜梁特殊教育学校赶到主城,来参加这个特殊的生日宴会。

  在宴会上,池华香认下球球作弟弟,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幸福结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小寿星。

  “儿子太小,不懂事。我们用DV记录了整个过程,留着儿子以后看。”球球的母亲贺瑜送给池华香一个装有1218元的红包,并承诺在以后的日子尽力帮助她。

  “我刚当妈妈不久,希望小孩长大后成为一个善良有爱心的人。”贺瑜和老公在黄桷坪经营一家运输公司,经济条件相对比较优越。贺瑜说,半个月前,她的表姐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个7岁男孩。男孩坐在座位上,年老的奶奶却背着大包行李站着。中途一位七旬老人上车站在男孩身边,小男孩却没有让座的意识。为了培养儿子的爱心意识,贺瑜和老公经过仔细考虑,决定资助一名区县的贫困小孩。经多方联系,他们决定资助铜梁的聋哑女孩池华香。

  “多谢好心人帮助我女儿成长。”池华香的父母在石坪桥打散工,两人每月收入不到2000元。家中还有一个14岁的哥哥,也是聋哑人。由于父母都是小学文化,加上不会手语,一家人连基本的交流都有问题。(重庆商报 记者 刘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