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警方四个月查处九百余家涉毒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警方四个月查处九百余家涉毒场所
2009年12月14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十二月十四日电(沈宫轩 朱晓颖)记者今日从江苏省公安厅了解到,在今年八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娱乐服务场所涉毒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中江苏警方共查处九百〇二家涉毒场所,抓获二千一百三十名涉毒人员。

  据调查,江苏省内吸食新型毒品的违法现象发展较快,其中娱乐服务场所内查获的吸食新型毒品人数逐年增加。今年上半年,江苏共查获七千五百多名新型毒品吸食者,这些吸食者几乎都是在娱乐服务场所内被查获的。

  行动期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先后排摸三万四千五百七十九家娱乐服务场所,张贴禁毒警示标志二十三万余条,与三万〇九百七十四家歌舞厅、迪厅、夜总会、酒吧、洗浴中心业主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在一万〇八百五十五家歌舞娱乐场所点歌系统安装了禁毒屏保软件。

  在此过程中,江苏省禁毒办组织公安等部门三次开展督导暗访工作,江苏警方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两千四百三十五条,破获娱乐服务场所涉毒刑事案件三百四十九起、治安案件一千一百〇二起,有效挤压了涉毒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