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会女网友 结果是小偷见小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约会女网友 结果是小偷见小偷
2009年12月17日 14:46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籍的宋某远赴他乡会网友,不料被女网友灌醉后,偷走财物。身无分文的宋某不仅不报警,反而决定盗窃,然而其在盗窃时酒劲发作睡着了。昨日,宋某被裕华警方依法逮捕。

  12月13日,承德警方将一名涉嫌在石家庄某医院盗窃的山西籍男子宋某,移交给了东苑刑警中队。而其在承德落网的经过让人觉得有些“意外”。12月5日晚上10时许,承德某单位财务室发生了一起盗窃案,民警迅速赶到后,现场的情况让人啼笑皆非,原来犯罪嫌疑人酒劲发作,竟昏睡在现场。

  经承德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男,27岁,系山西太原市某单位职工)交代,他来承德是为了见网友,不料被女网友灌醉了,身上所携财物全都不见了,困境中他选择了盗窃。他借着酒劲,趁着夜色潜入了附近某单位的财务室。盗窃过程中,因酒劲发作,竟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站着的是民警。

  宋某还向承德警方交代,从山西来承德见网友途中,他曾在石家庄盗窃过。宋某被移交到石市东苑刑警中队后交代说,11月30日,他在会网友的途中,积蓄花光,为了能与承德的网友见面,他窜入石家庄市槐北路某医院,撬门入室窃得现金1000元、手提电脑、手机、银行卡等物。紧接着他带着这些钱物到承德市会见网友,没想到女网友带来了一个男性朋友,在酒桌上宋某被二人灌醉了,随身携带的钱财以及笔记本电脑都不见了,于是,他决定再次去盗窃,没想到酒劲发作,“关键时刻”睡着了。

  昨日上午,宋某因涉嫌盗窃被裕华警方依法逮捕。(记者 尚燕华 实习生 马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