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珙县一房屋爆炸伤者增至4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珙县一房屋爆炸伤者增至4人
2009年12月17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17日电(任友)记者刚刚从宜宾珙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下午5:40分左右发生在该县珙泉镇的爆炸伤者已增至4人。

  据了解,宜宾市消防专业救护人员已赶到现场采用生命探测仪等专业设备施救,伤者分别送到了珙县人民医院和珙县矿山医院救治。

  17日下午5:40分左右,珙县珙泉镇原县医药公司一平房发生爆炸,造成该房屋倒塌。据当地居民称,爆炸时发生巨响,感觉像发生了地震。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爆炸发生后,珙县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迅速抵达现场,开展现场施救、附近居民疏散和安置、维稳等相关工作。目前,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平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