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拼死面对3名歹徒袭击 为保护丈夫受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拼死面对3名歹徒袭击 为保护丈夫受重伤
2009年12月20日 17:2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到歹徒骑在老公身上,脖子上还架着刀,我当时唯一的念头就是和他们拼了!”开县一位妻子在面临3名歹徒袭击丈夫、抢劫店铺财物的时候,拼死保护丈夫,被歹徒砍伤直至倒在血泊之中。 

  今年42岁的刘玉香,在开县新城月潭街经营副食品门市,其丈夫邓文学在开县一山村学校任教。13日零时许,邓文学正准备关门睡觉,一身着白色T恤的年轻人,佯装买东西进了门市,随后又冲进2名精瘦的年轻人,“哗”地一声拉下了卷闸门。3人很快把邓逼到门市角落,用封口胶缠住其眼、手脚等部位,其间邓大声呼叫反抗,并有意掀翻货架,歹徒见状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伤了他的大腿。

  楼下门市的异响很快惊醒了睡梦中的刘玉香,眼前的一幕让她蒙了,丈夫被歹徒压在地上,明晃晃的匕首抵着他的脖子,而血已顺着身体流到地上。“要啥子你们冲着我来,不要伤害我的丈夫!”刘玉香不顾一切地冲去,歹徒抓起门市上的一把木椅子,朝她头部猛砸下去,刘玉香当即昏厥过去,随后被捆。

  “一定要给歹徒留下记号。”刘玉香苏醒过来之后,慢慢摸到厨房的刀,就在刘已用刀磨开手上胶带正解脚上的绷带时,被歹徒发现。歹徒朝刘玉香头部就是一刀挥去。担心歹徒可能伤害丈夫,刘拼死护着丈夫,“我是这里的老板,你们千万不要伤害他。”刘表示,这个家不能少了丈夫,她宁可用自己的命去换丈夫的命。

  3歹徒在门市内捞了数万元物品和四五千现金后跑了。这才挣脱双手的邓文学夫妇撕开胶布向110报警。经诊断,邓文学左大腿伤口深度近4厘米,刘玉香头部缝了8针。

  重庆时报 (记者 吴云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