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队夜晚误认野猪 一枪打死六旬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狩猎队夜晚误认野猪 一枪打死六旬猎人
2009年12月21日 13:5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台州黄岩沙埠狩猎队上山打野猪,因天黑看不清楚,把一位六旬老汉误认为是野猪,一枪夺走了他的生命。目前,开枪的王某已被台州黄岩警方刑拘。

  12月17日晚上8点30分左右,黄岩沙埠狩猎队张某、王某等5人一起驾车去黄岩平田方向打野猪。路经平田乡平田村路段时,已经是晚上9点30分左右。这时车上一位同去的朋友喊:“有野猪在跑!”大家立即隔着车窗往外看。当时山上视线极差,他们隐隐约约看到在一片竹林边的草丛内好像有个影子在移动,高度在七八十厘米左右。

  狩猎员王某断定那就是野猪,立即端枪瞄准扣动了扳机。枪声响起,对面黑影立即发出一声惨叫。

  “不得了,打中人了。”听到声音大家才发现打错了,迅速下车跑了过去。仔细一看,一位60岁左右的老汉趴在地上,旁边也有一支猎枪。狩猎人员立即给110和120打了电话,随后,狩猎人员把受伤的老人往山下抬。

  警方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帮忙一起把老人抬到山下。等候在那里的医务人员迅速对老汉进行了检查,但此时老人已经死亡。

  在审讯室里,狩猎队张某痛苦地说:“本来我们是要上山打野猪的,没想到却误伤到了人,我们心里也十分难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