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沉溺网络屡劝不止 与父亲争吵扬言放火烧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中生沉溺网络屡劝不止 与父亲争吵扬言放火烧屋
2009年12月21日 16:02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因上高中的儿子沉溺网络屡劝不止,贺先生和儿子发生激烈的争吵。气头上的贺先生摔了家中不少家什,儿子则扬言点火烧屋。幸亏巡警赶到化解了这场险情。

  昨日零时许,合作路某小区贺先生家不断传出吵架声,时不时还有摔碎东西的声音。“这对父子又吵架了,还吵得这么凶,还是报警让民警劝他们吧。” 邻居们在楼道里商量后报警。

  新华“110”4号车民警在现场看到,客厅的地上一片狼藉,到处都是摔碎的家什。而贺先生正在嘶吼着踹打一间卧室的房门,让儿子赶紧把门打开,卧室内也传出贺先生儿子小贺的吼叫声,声称要是再踹门,他就在屋里放火。

  为了防止小贺情急之下做出过激的行为,民警先将贺先生劝开,然后隔着房门劝说小贺。20多分钟后,小贺打开了房门。民警看到,房间的地上铺开了很多纸制品,小贺的手里拿着一罐打火机气体,还有一个打火机。小贺说,若父亲强行破门,他就放火。

  贺先生说,儿子今年17岁,正在读高中,但就是不肯好好学习,常常在外面上网到很晚才回家,且屡教不改。后来他们父子的关系也就变成了针尖对麦芒,几乎是一见面就大吵,他常常被儿子气得情绪失控,儿子干脆回家越来越晚,还故意气他。

  针对贺先生父子间的疙瘩,民警对他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调解,父子俩也表示会静下心来,心平气和地谈谈。同时,民警也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贺先生和他的儿子,希望他们再吵架或是遇到问题时,给他们打电话。(记者 尚燕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