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保卫部经理被警方控制 董事长否认偷税涉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秀水保卫部经理被警方控制 董事长否认偷税涉黑
2009年12月23日 02: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月2日,英特普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为维护其名誉权,该公司已于2月25日向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秀水街公司(时任)总经理汪自力侵害名誉权,要求其立即停止侵害名誉权的行为,在16家报纸、电视和网络媒体上发表声明为英特普罗恢复名誉,书面向英特普罗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五十万元整。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秀水原总经理汪自力前天被警方拘留后,秀水现任保卫部经理祖绍忠也在当晚被警方控制。昨晚,包括秀水街董事长张永平在内的多位市场相关人士证实此事。

  张永平针对汪自力举报其偷税、涉黑等一系列问题,他首度回应称正在准备起诉书,打算状告汪自力“诽谤”。而汪自力的妻子表示将为汪请律师。

  汪自力妻子称打算请律师

  昨天,回到北京的汪自力之妻陈女士并没有立即去朝阳公安分局。她说,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答复,正等待警方给她书面通知,估计一两天内能接到。而昨天她在咨询,打算为汪自力请律师。

  此前,有消息称,与汪自力同案的另两个人也被控制,其中一人叫祖绍忠,另一人姓杨。对此,陈女士表示不熟悉。而秀水市场几位相关人士证实,祖绍忠是秀水市场保卫部经理,他是在前晚被警方带走的。“我们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一位负责人昨日说,祖绍忠是秀水老员工,已在这里工作4、5年。

  张永平指汪诽谤欲起诉

  昨晚8时,秀水街董事长张永平证实,祖绍忠确实已被警方带走,至于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是否跟汪自力被拘有关,他表示不知情。

  张永平称,汪自力因涉嫌“售假”被拘,自己也是从媒体才知道的,“并不是秀水街市场举报的”。

  对于汪自力前期一系列举报,一直保持沉默的张永平首度回应,他称在汪举报其偷税后,税务部门对他进行过询问,但目前一直没有接到警方对自己的调查,“说话得有证据,不能诽谤”,他表示正在准备起诉材料,打算起诉汪自力。(记者廖爱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