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区离奇广告:性感美少妇重金求子?骗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闹市区离奇广告:性感美少妇重金求子?骗局!(图)
2009年12月23日 11:43 来源: 大江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热心读者向本报(江西信息日报)反映,称在上饶市步行街、中心广场等闹市区看到一则离奇广告,广告名为“重金求子”,希望记者调查核实。22日,记者前往该市人流相对密集的步行街一探究竟。

  没费多少时间,记者便在某临街店面的外墙上看到了这则广告,内容为“性感高贵美少妇,张丽,30岁,嫁香港富商,因夫有生育障碍,为了传承家业和维护家族形象,经夫妇合议,来陆寻诚意健康男士圆梦,亲谈满意,即赴你处(本人单独与你秘密约见,不影响家庭),事成后另有重谢”,广告上还配有一张美女全身照,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围观市民为此议论纷纷,有的说可能是真的,现如今无奇不有;还有的说,这种事怎么可能广而告之,肯定是骗子设的圈套。

  随后,记者特意叫了一个男性朋友按照广告上的电话号码与“张丽”联系。电话中,“张丽”告诉记者的朋友,她是南昌人,早年嫁香港富商,丈夫有生育障碍,所以欲寻诚意健康男士圆梦。“张丽”还询问了他的年龄、身高及家庭情况,并嘱咐他近期不能喝酒抽烟,还要保密等等。最后,还要求记者的朋友先准备20万元保证金,然后再来上饶面谈,随后挂断电话。

  记者接着联系了上饶市公安局。据警方介绍,这绝对是一个骗局,富婆“重金求子”属于非法行为,一些人打着“重金求子”的幌子,实为骗钱。

  来源: 大江网-信息日报 记者王敏君摄影报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