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拿“奥迪钥匙”扮大款 骗走妙龄女子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拿“奥迪钥匙”扮大款 骗走妙龄女子手机
2009年12月23日 14:31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晓雯(化名)是石家庄一家娱乐场所的服务员,经常看到一些大款开着名车出入,结账时,能从手包里抽出一沓百元钞票。在晓雯的印象里,大款一定是开着名车,手包里装着成沓的百元钞票。22日下午,晓雯被有着同样行头的假大款给骗了。 

  一星期前,晓雯结识了自称从外地来石做生意的男顾客张某。张某和晓雯印象中的大款一模一样,手里拿着车钥匙,包里装着一厚沓钞票。张某说,他的车是奥迪A8。 

  22日下午,晓雯的手机响起,电话中张某说,目前他一个人在石家庄,人生地不熟,现在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不知去哪里买合适。张某以让晓雯做向导为由,约她出来喝茶。 

  15时许,两人到中山路上某高档茶社见面。二人在一包间内坐下后,张某将挂着一截貂毛挂饰的车钥匙以及手包放在桌子上,点了两杯价格不菲的咖啡。两人正聊天时,张某的手机响了,但刚接通电话就断了线。 

  “我的手机是异地号码,信号不好,麻烦借您的手机用一下。”晓雯将自己的手机递给张某后,张某摁了号码后举着电话接听,同时随手拉开手包,从一个鼓囊囊的信封里拽出100元钱,然后对晓雯说,他出去买包烟。张某留下自己的车钥匙和手包,举着晓雯的手机通着话走出了包间。 

  晓雯坐在包间等了20多分钟,张某也没有回来,后询问服务员才知道,张某已离开了茶社。晓雯报警后,新华110民警打开张某留下的皮包,里面只有一个鼓囊囊的信封,而信封里塞的是两沓类似百元人民币大小的收据本,所谓的奥迪车钥匙也是个钥匙模型。 此时,晓雯才明白自己上当。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